中国银行济南槐荫支行成功投放房地产协调机制项目贷款1.24亿元
中国网 2024-04-12 16:46:3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和金融监管总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建立城市房地产协调机制的通知》要求,中国银行济南槐荫支行不断加强与房企的对接合作,了解房地产企业融资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服务省会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自协调机制推行以来,中国银行济南槐荫支行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响应、快速行动,在行内成立了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工作小组,按照项目清单逐户与房地产开发企业精准对接。在获知山东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存在融资需求后,工作小组成员根据项目实际情况,与借款人多次沟通并制定融资方案。最终,中国银行济南槐荫支行仅用了5个工作日便完成了放款审批和贷款投放工作,满足了客户的融资需求,为客户带来了快捷、高效的服务体验。该笔贷款的投放将极大促进该房企项目的完工与交付,对稳定房企资金供给、保障购房者合法权益起到积极助力作用,切实做到了精准支持房地产项目合理融资需求。

下一步,中国银行济南槐荫支行将持续深入贯彻中央金融会议精神,不断优化工作机制、完善保障措施,加快推动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在行内落地见效,助力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中国银行济南分行)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