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济南分行扎实开展“廉政微党课”系列活动
中国网 2024-04-12 10:32:5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兴业银行济南分行辖内各机构持续开展“廉政微党课”系列活动。日前,该行下辖的潍坊分行纪委围绕政治监督组织开展了“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主题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职能职责,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活动期间,各基层党支部立足支部工作实际,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党建工作教培资源,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培训活动。该行本部全体党员通过集中观看反腐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深刻体悟党和国家在新时代新征程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的实践;青州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老党员慰问活动,听他们讲述党的廉洁故事,深刻领悟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警钟长鸣  廉洁自律”纪检委员讲廉洁主题党课活动,学习违纪违法警示教育案例,认清和防范不良作风的危害。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切实立足本职岗位,坚定履行岗位责任,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深入推进自我革命,强化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时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保障兴业银行潍坊分行各项业务发展在新征程上行稳致远、再上台阶。

该行纪委书记表示,兴业银行潍坊分行纪委将紧密围绕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好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求,为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贡献金融力量!(兴业银行潍坊分行)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