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金乡街道组织开展物业管理提升工作会议
中国网 2024-04-11 09:51:15

近日,金乡县金乡街道组织召开物业管理提升工作会议,召集辖区物业公司负责人,邀请县房管服务中心、消防救援大队领导,对小区消防安全、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倡导居民文明行为等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物业服务作为城市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发展水平直接影响着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城市的文明程度。物业企业要充分发挥企业作用,坚守职责、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强调,物业企业要扎实开展物业管理提升活动,通过专题培训、学习观摩,转变服务理念,提供标准化物业服务,不断提升管理服务工作水平;物业办要以《金乡街道物业管理实施办法》为根本,健全物业管理机制,强化考核结果运用,规范物业管理活动,提高管理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为推动物业服务创新和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不断注入新思想、新活力。(金乡街道)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