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金乡街道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宣讲活动
中国网 2024-04-11 09:51:1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宣传活动,加强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宣传,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4月10日,金乡县金乡街道双拥领导小组、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金乡街道老兵宣讲团在街道开展普法活动。

活动中,金乡县金乡街道老兵宣讲团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宣讲团成员谢芝敏、邵光辉精心准备《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课件,在街道会议室以“老兵”身份围绕法律出台的立法背景、重大意义、特殊优待举措和主要亮点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宣讲,就退役老兵和军属们普遍关心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让群众深入了解退役军人及军属所享受的相关权利和义务,为今后开展退役军人工作打下基础,引导退役军人依法表达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确保退役军人权益得到保障和落实,切实让退役军人感受到温暖、感受到尊崇。

金乡县金乡街道双拥领导小组、退役军人服务站将加大学习宣传力度,持续在街道社区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宣传活动,把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内化为全社会的行动自觉,发挥《退役军人保障法》的最大效用,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通讯员/图:谢芝敏)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