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王丕街道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住户调查业务培训会
中国网 2024-04-11 09:51:33

4月9日,金乡县王丕街道对金凯新村记账户进行住户调查业务培训会。王丕街道分管领导,经济发展办公室工作人员、村级辅助调查员、记账户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夯实王丕街道住户调查工作数据质量,提升住户调查辅助员及记账户业务水平。同时感谢记账户一直以来对住户调查工作的支持。同时要求各记账户重视记账意义,做到如实记账、及时记账,保障数据的真实可靠性。

会上将第一季度记账情况进行了简单总结,把记账内容、填表要求、注意事项等方面再次进行了详细讲解。讲解了记账过程中容易出现的漏记和错记情况。同时对前期调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记账户们和辅助调查员对住户调查工作的深刻认识,同时提高了业务水平。为王丕街道下一步做好住户调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图:李众)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