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正茂抒壮志 参军报国正当时丨枣庄职业学院举行2024年上半年欢送新兵入伍仪式
中国网 2024-03-28 15:18:15

3月15日下午,枣庄职业学院2024年上半年欢送新兵入伍仪式在学院大礼堂举行。学院领导郝荣平、梁家和、张华伟、闫博出席仪式。学院武装部、各系(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以及春季入伍新兵、家长、学生代表等参加仪式。

欢送仪式上,舞龙舞狮,载歌载舞,气氛热烈。学院武装部负责人公布定兵去向,新兵代表、家长代表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家长们为新兵佩戴参军光荣绶带,全体新兵面向军旗庄严宣誓。

学院党委书记郝荣平代表学院党委向58名光荣入伍的新战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做父母放心的好儿子。立准人生航标,不断摔打历练,努力成为父母和家庭的骄傲。二是要当人民军队的好战士。外练筋骨皮,内练精气神,自觉刻苦学习和训练,做党和人民的好战士。三是要树“枣庄兵”的好样子。传承枣庄红色基因、当好红色传人,维护和发扬“枣庄兵”忠诚、勇敢、朴实、坚毅的好形象好作风,为军旗添彩、为家乡、学校争光。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家和在主持时指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部队挥洒青春,既是我国军队现代化建设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每位大学生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新兵同志们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时刻不忘自己誓言、不忘家人嘱托、不忘师长教诲,思想稳定扎根军营、勤学苦练建功兴业。愿新兵同志们一路平安、早立军功、早传捷报!

欢送大会结束后,学院领导与新兵合影留念。各系(院)领导、辅导员、家长也纷纷与新兵合影。学院为新兵和家长准备了热气腾腾的饺子,祝福新兵战士一路顺风,前程似锦。(通讯员:孟祥瑞)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