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副院长张蓝兮到枣庄市总工会洽谈枣庄工匠学院事宜
中国网 2024-03-26 16:18:03

2024年3月20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张蓝兮带领学院创新创业培训学院相关同志到枣庄市总工会洽谈枣庄工匠学院建设事宜。枣庄市总工会副主席徐婷与相关部室同志参与会谈。

枣庄市总工会依托枣庄职业学院共建枣庄工匠学院,于2022年正式挂牌。工匠学院成立以来,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职业技能竞赛,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特别是在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中取得了较大成效。

在会谈中,双方依据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等八部门印发的《的通知》精神,就如何办好工匠学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张蓝兮指出,根据上级要求和工匠学院的运作的实际情况,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把工匠学院的牌子用起来,二是要把工作结合起来,三是要把政策用起来,四是大家要携手动起来。将工匠学院的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发挥应有的作用。

张蓝兮要求培训学院配合市总工会相关部室,共同做好2024年工匠学院的工作计划,梳理各项工作,做到走在前开新局,更好服务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各项工作。(来源:枣庄职业学院)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