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职业学院院长郭培谦当选中国职教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
中国网 2024-03-22 16:17:37

3月17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朱永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出席活动并讲话,吴岩副部长参会并做报告,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鲁昕会长总结讲话,来自教育部、民政部有关领导,地方教育行政部门、职教学会、职业院校负责人,企事业单位、大国工匠代表近千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副秘书长、理事。院长郭培谦成功当选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宣传部长杜树元作为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会员参加会议。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坚持“立足山东、面向世界,依托行业、融合产业,以工为主、强优轨道,培养复合型、创新型、精湛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办学定位,苦练“五金”(金专业、金课程、金教师、金教材、金基地)“内功”,打造优质“职教出海”品牌,扛起高技能人才培养大旗,以职教力量助推新质生产力发展,加快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新时代高水平职业院校,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山职实践新篇章。

(来源:山东职业学院)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