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胜利采油厂“走进春天”第二季暨“员工健康管理年”活动启动
中国网 2024-03-15 13:18:16

a75654246ad7b00191ec27eb6b498a0.png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在这个绿意萌动、春意盎然的美好时节,3月15日,胜利油田胜利采油厂举办“走进春天”第二季暨“员工健康管理年”活动正式启动。主要目的是引导广大干部员工树立“为身体健康筑基,为美好生活添彩”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共同营造“心齐气顺劲足家和”良好局面。采油厂厂长、党委副书记明玉坤主持。

仪式上,公共事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副经理姜希峻宣读《胜利采油厂“员工健康管理年”专项实施方案》。

采油厂党委书记、副厂长李岭松在致辞中说,“员工的心,企业的根”。采油厂始终高度重视员工身心健康,一直把提高员工群众的健康水平、生活质量,作为凝心聚力的奋斗目标,作为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走进春天”系列活动是得民心、顺民意、促和谐、促发展的好活动,不仅要继续办下去,而且要办得更好、更精彩,办成人心向往的“民心工程”“聚力工程”“品牌工程”,为采油厂“三次创业”加油赋能。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在丰富活动内容、创新自选动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好“员工健康管理年”专项工作的细化落实。要通过健康驿站、健康监测、健康干预等措施,切实为每一名员工提供更周到、更细致、更贴心的健康服务,真正让员工群众工作生活更快乐、更健康、更幸福。

采油厂厂长、党委副书记明玉坤指出,春天是充满生机的季节,要更加健康的走进春天,更加幸福的走进春天,更加快乐的走进春天。健康是民生之本,没有健康就没有小康。要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意识,高度关注员工身体健康、职业健康、心理健康,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要让健康的理念入脑入心,让健康的生活方式融入日常,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旺盛的工作热情,争做一个健康的胜采人、快乐的胜采人、自信的胜采人、幸福的胜采人,意气风发展英姿,高举旗帜向百年。

活动共有来自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九部三中心负责人以及基层干部员工共计100余人参加。(图文:纪青海)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