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进校园 共上文明第一课
中国网 2024-03-12 16:38:27

新学期伊始,为营造整洁优美、规范有序、和谐文明、充满生机的校园形象,培养孩子们垃圾分类好习惯,进一步深入地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标准,以点带面由校园辐射到家庭,从而更好地推进生活垃圾分类,3月1日,济南市历城区洪家楼街道联合洪家楼第二小学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共上文明第一课”主题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以图片、视频与文字相结合的直观方式,通过讲解、提问互动、联系自身生活等多种方式为同学们普及并细致讲解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让同学们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并列举生活中的垃圾分类处理案例,与同学们一起“碳”寻绿色生活。

本次垃圾分类进校园宣讲活动,让同学们更加充分地了解垃圾分类的分类原则、具体操作和意义,增强了他们的社区归属感、责任感,也为绿色环保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洪家楼街道将继续充分发挥青少年力量,通过宣传倡导让广大师生共同参与垃圾分类,让宣传形成合力,进一步推进街道垃圾分类工作。(来源:洪家楼街道)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