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内外春意浓,雷锋班班长来到济南市胜利大街小学
中国网 2024-03-12 14:45:48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了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7日,济南市胜利大街小学在“胜利 红印”思政育人主题课特邀请第21任雷锋班班长、青岛黄海学院武装部部长李桂臣为全校做主题讲座。

讲座中,李桂臣班长将雷锋精神与红色革命相结合,为学生们讲述了雷锋事迹、雷锋班子的成立,并与全校师生们一同观看直播,接受思政主题教育。李桂臣班长告诉学生们要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真正做到孝亲尊师、友爱同学,争做追“锋”好少年!

讲座结束后,李桂臣班长与学生们展开了热情的互动,学生们为李桂臣班长佩戴红领巾,并双方致谢。李桂臣班长为每一位学生留下“胜利寄语”,并与学生们拍摄合照。一堂有意义的课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将雷锋精神传递在校园的每个角落。

济南市胜利大街小学开展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让学生们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学校组织学生在解放阁、小区、楼道等地进行大清扫,同时在班级内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分享会。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将自己的深刻体会以“雷锋小报”的形式表达出来。

据了解,济南市胜利大街小学一直倡导学生对标名人,自主成长,并以此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胜利学子。(栗娟)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