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传承文明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
中国网 2024-03-07 17:02:02

3月3日,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山东省立医院)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来到大明湖景区,参加省卫生健康委组织的“人人学雷锋  健康你我他”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开展健康科普,答疑解惑,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医护人员牢记职责使命、服务人民的志愿风采。

早春时节的大明湖景区,阳光洒落在超然楼广场前暖暖的,面对前来咨询的市民与游客,我院志愿者心内科主任医师郭玲、内分泌代谢病科主任医师姜秀云、主管护师宋洋、孙秋英,充分发挥自己专业优势,耐心细致地与前来问诊的居民沟通交流、测血压、答疑解惑,按照其症状提出合理诊疗建议,专家们热心的服务、精湛的技术赢得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有的居民还留下了专家们的坐诊时间,预约去医院进行详细检查治疗。

通过参加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也将健康服务和暖心关爱送到了广大群众的“心坎上”,医院将持续坚持“人本医疗 患者至上”的服务理念,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来源: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