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参观新时代雷锋精神文化展 汲取奋进力量
中国网 2024-03-07 17:02:05

近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山东省立医院)组织党员职工赴省文化馆参观学习“永恒的力量——雷锋精神  时代光芒”新时代雷锋精神文化展,重温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汲取奋进的力量。

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地展示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日记摘录等。省文化馆的解说员生动形象地带领大家回顾了雷锋同志22年短暂而伟大的一生。大家被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感受着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不仅了解了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更深刻地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也深刻地感受到了传承雷锋精神,是一种责任与担当,更是志愿与奉献。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持续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做好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为人民健康服好务。(来源: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