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获评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中国网 2024-02-20 10:11:21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扬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潍坊学院获评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此次有4个市级教育行政部门、3所部属高校、14所省属本科高校、17所高职院校共38个单位获评。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新闻宣传通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省教育厅对“新闻宣传工作通报指标体系”中六大类指标(信息报送、正面舆情热度、负面舆情热度、官方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情况、“山东教育发布”App运行情况和重大新闻宣传成果)进行总体赋分,排名前20%的单位确定为优秀等次予以表扬。

2023年,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围绕学校改革发展重大成就和创新经验积极开展选题策划和宣传报道,在《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大众日报》、新华网等主流媒体刊发学校报道900余篇,对外宣传的传播度和影响力明显提升,舆论引导的吸引力和实效性显著增强。

下一步,学校将不断推进新闻宣传工作理念创新、形式创新,积极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上下联动、一体推进的大宣传格局,推动新闻宣传工作提质增效,全面壮大教育正能量势能,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通讯员:王珍)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