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全省办学质量考核中进位显著
中国网 2024-02-08 16:30:38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3年度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办学质量年度考核结果的通知》(鲁教职字〔2024〕1号),枣庄职业学院在全省83所高职高专院校中位列第32位,较2022年提升了11个位次。

4a0773ad6c52d01a4b6fd471feee91c.png

2023年以来,在枣庄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和省教育厅悉心指导下,学院新一届党政到任伊始就高度重视办学质量提升,广泛征求意见,全面研判学院综合实力,以省办学质量考核为导向,科学制定并圆满完成2023年度“三步走”发展目标:顺利通过教学诊改省级复核,全面建成省优质校,全力争创国家“双高计划”学校。通过召开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议和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解读考核指标体系、压实实体工作责任,各项工作扎实推进。2023年12月中旬开始,为确保真实全面反映工作成效,学院紧盯工作目标,开展全方位、全过程督导,一天一调度、一天一通报,查找问题、推动解决,党政主要领导及各位班子成员亲自审核、现场把关,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会同各相关部门、系(院)任劳任怨、加班加点、实干苦干,高质量完成数据和佐证资料填报,为圆满完成考核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011248d22dfb3fc6f71122646954afa.png

下步,学院将全面贯彻《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山东省职业教育条例》,落实市委市政府“五个一”发展思路,锚定“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和工业倍增计划,在全面建成省优质校的基础上,乘势而上、借势而进,一鼓作气、乘胜追击,全力争创国家“双高计划”院校,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更好服务现代化强市建设,助力枣庄从“百年煤城”向“中国新能源电池名城”华丽蝶变。(通讯员:徐德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