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调研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并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中国网 2024-02-08 16:30:40

2月7日,学院党委书记郝荣平,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家和,党委副书记张华伟,带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到台儿庄区马兰屯镇前于里村看望驻村第一书记,调研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并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台儿庄区委书记彭照辉、马兰屯镇党委书记李鹏等陪同参加本次活动。

ee14532fd824a1b37f145279998a894.png

在村委会,郝荣平一行同区、镇、村有关同志和派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郝荣平听取了派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帮扶村的人居环境、集体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郝荣平强调,派驻“第一书记”要在全面调研摸清村情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学院职能优势,会同村两委积极拓展村集体和村民增收致富的思路。同时,要重点关注老弱病残等弱势群体,竭尽全力解决其“急难愁盼”,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6dc3a3e1ffc1d28d4c3eae0fb83d5d0.png

6bf371dc3944625449ae84a1c9dcdcd.png

随后,郝荣平一行走访慰问了村困难群众代表,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等情况,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在新的一年里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努力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