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关工委走访慰问“五老”代表
中国网 2024-02-06 15:10:14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新年来临之际,为彰显学院党委对优秀“五老”的关爱支持,激励引导“五老”继续发光发热,近日,枣庄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陶晓军带队走访慰问了我院特聘关工委副主任暨全省“最美五老”获得者李壮猷和曲建文,为他们送去了问候与祝愿。

陶晓军一行向两位“五老”代表致以节日问候,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等近况,同时给他们送上了上级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颁发的荣誉证书,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同时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余热,以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政治情怀,发扬“五老”精神,开展关心关爱活动,用实际行动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两位“五老”代表对学院党委的重视支持和组织上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新的一年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推动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通讯员:孙晓康、隋晓梅)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