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与北大景观学院鲁南基地举行合作座谈会
中国网 2024-02-06 15:10:16

1月24日,北京大学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副院长、北大景观学院鲁南基地执行主任王志芳一行10人莅临枣庄职业学院,在学院9楼会议室举行合作座谈会。枣庄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家和,枣庄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希震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校企合作与科研处、农学系、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围绕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教育培训、访学研修、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技能大赛、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梁家和对北大景观学院鲁南基地领导和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加强沟通协调,找准合作的契合点,进一步深化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刘希震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设置,并表示学院将持续加强与北大景观学院鲁南基地的合作交流,积极探索多种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实现资源共享、双方共赢。

王志芳对枣庄职业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和特色文化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北京大学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她希望双方能够立足职业教育发展趋势,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运营管理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与会人员参观了学院工匠文化博物馆和德廉教育馆。(通讯:阚晓萌、王乐韬)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