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斩获设计大奖,济南槐荫这家企业专业实力不容小觑!
中国网 2023-10-08 10:57:39

近日,2023年美国MUSE设计奖(MUSE Design Awards)正式公布获奖榜单。作为全球创意设计圈最受关注的国际奖项之一,来自济南市槐荫区山东数字金融产业园的慧海文化创意(山东)有限公司(CHC)设计的《颐莲:那些时光背后的故事》品牌书,从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的万余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金奖,这是慧海文化创意继2022年斩获金奖后的又一次获奖,专业实力不容小觑!

美国MUSE设计奖创办于美国纽约,由历史悠久的国际奖项协会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s(IAA)主办。它不仅关注作品本身的创意力,更会结合社会文化背景等人文视角对作品的功能、可持续性等进行综合评选。

该奖项旨在表彰各行业的设计专才,让他们崭新与革新性的创作与故事朝着辉煌和可持续性的未来发展,并在历史上留下印记。

美国MUSE设计奖以严格的评审体系以及高质量的评判标准著称,只有具备顶级美感与人文概念的作品方能斩获此份殊荣。

两次获奖,是国际领域对慧海文化品牌美学设计理念的专业认可,更是让中国传统文化设计在国际舞台上充分展示魅力。慧海文化创意在此次设计中,以“莲”与“水”意向串联,为品牌书赋予摇曳的灵动,让读者充分感受到“莲”、“水”相融下的中国韵律之美!

慧海文化创意(山东)有限公司(CHC)是一家独具品牌专业高度与国际视野的,集品牌咨询设计、多元空间设计落地、稀缺IP赋能于一体的咨询策划服务公司。

该公司拥有一支集聚国内外专业知识背景,在品牌战略规划、营销传播策划、广告创意表现、空间创意设计等领域拥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专业团队。未来,该公司将通过专业的设计与审美,及创意能力,为每个品牌创造更多元的缪斯时刻!

(来源:槐荫区融媒体中心)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