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泰市“质量月”宣传活动全面启动
中国网 2023-09-19 11:15:34

近日,在山东新泰市检验检测中心实验室,一场别开生面的“检验检测开放日”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实验设备的“神秘”面纱缓缓揭开,大家正“零距离”感受着产品如何进行检验检测。

为倡导全民关注质量,共享质量发展红利,新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共建质量新格局共享发展新成果”为主题,大力开展2023年全市“质量月”活动。

在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普及质量安全知识,耐心地讲解群众关心的药品、化妆品、燃气灶具等购买常识以及血糖仪、口罩等常用医疗器械小知识,大家一边了解,一边踊跃提问,掀起了宣传活动热潮。

在润德生物宣讲现场,监管人员为企业的工作人员详细讲解最新质量法律法规及方针政策进行逐一解读,让企业能够充分了解最新政策,进一步夯实质量管理基础,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新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服务新发展格局、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中心,坚决守牢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底线,积极创建质量强市,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和质量监管能力,加强质量文化建设,聚力服务‘五个新泰’,为加快新时代工业强市建设提供坚实支撑。”新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和安全监督管理科科长杜金友说道。(通讯员:史安邦)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