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伴书香 校园更芬芳
中国网 2023-05-01 18:46:41

阳春四月,惠风和畅,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的校园里氤氲着春日的芬芳。

穿梭在花木繁盛的小道,三五同学捧书阅读,书香氛围浓厚。午后金黄的斜阳照耀着他们,与时节盛开的花儿,形成校园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春天多佳日,百花竞放时。花开如覆雪,流苏绽花容。人间四月天,有一场属于春天的“雪”叫做流苏盛开。

时下正是流苏树开花时节,跟同学们探寻流苏树的魅力遨游在书海里。阵阵微风吹过,层层叠叠流苏树花朵如覆霜盖雪般飘落,装扮的校园更美了。

阳光透过树叶,洒在图书馆的角落,碎成点点斑驳,随窗外的风轻轻摇曳。

改造一新的图书馆里,同学们徜徉在书海,漫游在知识的海洋,自是一份从容的欣喜,美丽的背影,散发出宜人的光芒和希望。

学子孜孜不倦,老师诲人不倦。校园每个角落都是求学问道的教化圣地。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党性教育主题会上,老师原原本本读、认认真真悟,在读书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汲取奋进智慧和力量。

繁花流梦,充盈着书香的校园里百花齐放,五彩缤纷。紫荆花、紫叶李、连桥、黄花风铃木、粉樱....

每一个角落都洒满了春天的浪漫,使山科学子在鸟语花香的书卷清雅中感受不一样的春光,正是应了那句“不负春光美,读书正当时”。

“绿意荡,春光漾,我在春天里写幸福的浪漫山科,明媚的午后,阳光透过斑驳的树叶,撒在窗边的花落,那光漫射到我心爱的书本里,风里夹带着芳草的气息,我把书慢慢合上,告诉春天,我想把它留在校园里。”山科学子深情写到。

花香伴书香,芬芳靓丽的校园和莘莘学子们共同书写着青春的成长之路,让青春在书香中绽放,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期许!(图/文:王丽)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