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创意城市设计实验室在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成立
中国网 2023-04-23 15:13:30

4月19日上午,日照创意城市设计实验室成立暨“阳光创益”公益设计项目启动仪式在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举行。

仪式上,日照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崔久西,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校长杜琳,日照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宗瑞凯,日照高新区国资党委副书记、财政局副局长韩长江,山东体育频道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伟,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孔庆荣共同启动“阳光创益”城市公益设计项目。宗瑞凯、孔庆荣为日照创意城市设计实验室揭牌。

日照创意城市设计实验室是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联合日照高新区共同发起的研发科创平台,实验室将紧密对接日照城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需求,校企共同开展设计咨询、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工作,真正实现校企双向赋能、共创共赢。在实验室建设过程中,学校将充分利用好专业优势和服务功能,发挥“产学研用”的智库资源和项目操作经验,探索“教育+文化+设计+公益”融合发展的有效路径,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共进,助力日照市创意文化产业协同发展。(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