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市政府对山东职业学院选派“第一书记”工作发来感谢信
中国网 2023-03-27 11:14:51

山东职业学院收到中共菏泽市委、菏泽市人民政府发来的感谢信,对学校选派的“第一书记”扎根一线、攻坚克难,帮助和支持菏泽经济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成绩和贡献表示感谢。

感谢信中表示,学校选派的张恒同志自驻村以来,扎根基层、服务群众、无私奉献,多方协调帮扶资源,帮扶村学校筹措物品、争取优质课促进乡村教育振兴,推进企业与村集体合作,取得一系列的成绩,受到广泛好评。学校领导多次亲临帮扶村慰问困难群众、协调解决问题,充分体现了对菏泽的支持与厚爱。

近年来,学校连续委派五轮共5名优秀党员干部到菏泽市郓城县前营村等地任村“第一书记”。省派第一书记派驻以来,不忘任职初心、牢记驻村使命,帮助帮扶村闯路子育产业、办实事惠民生、树新风促文明,坚持一手抓党建、一手抓振兴,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作出了突出贡献。有1人获得“山东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人获得学校脱贫攻坚嘉奖,3人获任职所在县三等功。

此外,学校累计选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后并入“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6人,选派“万名干部下基层”干部2名,选派“四进攻坚工作组”成员16人,安全生产督导组(后并入“四进攻坚工作组”)4人,真正融入基层,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行服务社会职责,引领乡村组织振兴、文化振兴,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生态振兴,促进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为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图文来源:山东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