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来山东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中国网 2023-03-27 11:15:10

3月21日上午,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校长刘宗丽、副校长孙毅等一行4人到山东职业学院考察交流,院长郭培谦出席会见。

郭培谦对刘宗丽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历史沿革、专业设置、招生就业、完全学分制改革、书院制改革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期待双方在多领域开展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形成创新合力。

刘宗丽盛赞山东职业学院在职业教育改革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的发展情况、世界技能大赛电子技术项目中国集训基地的建设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等。

双方就中、高职协同共建世赛实训基地、长江经济带轨道交通职教联盟、共同开发“一带一路”倡议及金砖国家技能大赛项目、乡村振兴项目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就共同打造鲁渝协作背景下合作典范达成共识。

刘宗丽一行参观了山东职业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实训基地、乌拉尔国际轨道交通学院、动车组机械师实训中心、智能制造虚实融合公共实训基地等。

副院长王绍军,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铁道机车车辆学院、乌拉尔国际轨道交通学院、城市轨道学院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图文来源:山东职业学院)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