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职业学院召开全校干部会议
中国网 2023-01-18 11:00:23

1月16日,山东职业学院在图书楼东报告厅召开全校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学校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邢顺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总督学仲红波宣读省委决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单位负责人、民主党派和师生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仲红波主持。

省委决定,赵凤文同志任山东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郭培谦同志任山东职业学院院长,高磊同志不再担任山东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邢顺峰代表省教育厅党组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高磊同志担任学校党委书记期间所作出的重要贡献,介绍了赵凤文、郭培谦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山东职业学院今后的改革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拥护省委决定。这次主要负责同志职务的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山东职业学院的关心和关注。学校干部职工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拥护省委的决定。二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办学治校全过程各方面,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大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要努力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要认真研究职业教育发展规律,准确把握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路径,切实提高办学治校能力和水平。四是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职教高地“升级版”。要在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推动职业教育提质升级中走在前、开新局,为全省奋力打造职教高地“升级版”贡献山职智慧、山职方案和山职力量。

高磊表示完全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他深情回顾了在学校担任党委书记三年来的奋斗历程与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三年来,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与全校教职工共同扛牢“走在前、开新局”的使命担当,争分夺秒,只争朝夕,努力奋进,取得了深感自豪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继续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所能及。同时也坚信,在省委、省教育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学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赵凤文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她表示,认真领会、全面把握厅党组的要求和期待,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二是团结奋斗聚合力。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充分调动全校各方面参与改革发展稳定的积极性,凝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三是求真务实谋发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四是清正廉洁作表率。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接受全校师生员工的监督。

郭培谦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的决定。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是提高站位,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严格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把党委集体决定贯彻好、落实好、完成好。二是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学习职业教育管理、改革、创新、发展新理念等,瞄准前沿,锚定高端,铆足干劲儿,提升水平。三是依法治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增强法治意识、规矩意识和规范意识,不断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纵深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四是严于律己,做到清正廉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接受师生监督。(图文来源山东职业学院)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