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职业学院党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寒假重点工作
中国网 2023-01-18 11:00:31

1月16日下午,山东职业学院党委会召开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2023年寒假期间重点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赵凤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寒假期间重点工作,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十分重要。

会议要求,要统筹做好寒假期间的干部值班和安保值守,确保信息畅通、校园安全。年前要做好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和困难职工慰问工作。要积极推进学生生活区和铁路科普教育基地项目开工建设。要扎实做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各项工作安排,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要根据省有关要求科学制定春季学期开学方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各项准备工作。要做好校园环境、校舍环境清理,确保春季学期开学时校园和校舍干净整洁。要统筹做好单独招生考试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要进一步谋划好2023年重点工作,清理发展思路,明确目标任务,紧紧抓住我省打造职教高地“升级版”的重要机遇,全面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要提前谋划、扎实做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统筹好学校发展和安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图文来源山东职业学院)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