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启动“宪法宣传周”普法教育活动
中国网 2022-12-07 15:05:56

12月4日,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启动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的宣传活动周,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法治校园建设,让宪法在广大师生中扎根。

活动将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宪法宣传周相结合,组织实施“宪法卫士”2022年行动计划,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与实践教育活动,持续推进青年学生宪法学习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普法的针对性与实效性。依托安全法制宣传教育月,将宪法学习深入到学生的团课班会,在学生中开展“传播宪法文化,推进依法治校”系列活动,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宪法知识科普、宪法知识竞赛、宪法情景短剧等学习教育活动。引导青少年学生了解宪法知识,理解宪法内涵,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