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3届航海类专业毕业生线上双选会
中国网 2022-12-07 15:06:09

近日,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3届航海类专业毕业生线上双选会。此次线上双选会共吸引了中远海运集团、中交一航局、招商局能源集团、中谷海运集团、山东海运集团、中建筑港集团等57家行业重点企业参加,提供岗位2000多个。学生与企业通过“云端招聘”在线双向选择,实现学生求职意愿和企业用人需求的精准对接。

为有效应对当前高校毕业生的严峻就业形势,把学院心系学生发展的关怀落到实处,学院立足当前、着眼实际、对接需求,与全国行业重点企业进一步加强沟通、促进协作,不断完善“校企”协同育人机制,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拓宽学生就业择业的渠道,用“精准、精细、精心”的三精理念全力护航2023届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大学生优质就业工作。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