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信息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网 2022-12-01 11:15:08

11月30日,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奎文校区办公楼50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毕丛福主持,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列席会议,潍坊市委教育工委委派专家列席旁听会议。

会上,副院长李国栋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五部分内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副院长宿成山、纪委书记张全栋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学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上重要位置、纳入议事日程,与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贯彻落实“三个战略部署”,围绕实现“六个新跃升”,研究制定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要把握正确导向,准确领会、精准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建设职教高地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工作结合起来,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要注重方法实效,紧密结合学校实际,灵活创新方式方法,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师生欢迎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教育事业建设发展结合起来,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切实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强市建设贡献山信力量。要营造浓厚氛围,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学习二十大,教育在行动”、党员领导干部“共话二十大”微视频录制等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利用网站、微博、微信、宣传橱窗等媒体平台,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宣传学校师生员工对党的二十大的热烈反响和积极评价,宣传学校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图文来源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