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公寓等 走访慰问师生
中国网 2022-10-25 11:04:00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学生在封校期间健康有序地学习和生活,进一步巡查校园整体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确保秋季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自2022年9月2日起,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重要岗位和学管教师等深入学生公寓、餐厅、超市等场所,走访慰问一线辅导员和返校学生,实地了解大家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检查公寓防疫、消杀、卫生、用电、消防安全状况,并排查校内各类安全隐患。

领导老师们走进各个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进一步了解学生线上学习、住宿环境、饮食以及文体锻炼等方面情况,对大家进行情绪纾解,心理疏导,做到“四个暖心”,引导大家正确对待校园封闭期间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各项管控措施。并向同学们介绍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利用暑假努力改善学生居住环境所做的工作,了解大家在封闭学习、生活中有哪些困难和需求,细心叮嘱大家养成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宿舍通风和卫生,遵守疫情防控规章,做好个人防护,努力学习,实现人生价值。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深入宿舍走近学生让他们深受鼓舞,一定听老师的话,认真做好个人防护,调整学习状态,努力学习、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本阶段巡查工作,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筹协调,要求各部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握好新学期关键节点。学生管理部门多措并举,认真落实以学生为中心,掌握师生健康信息情况,切实把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位,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领导主动带头,走进宿舍、深入学生、关爱学生,践行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长效机制,进一步推动了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三全育人”工作走深走实。(图文来源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