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一等奖!槐荫教师在这项大赛中勇夺桂冠
中国网 2022-09-19 11:18:53

近日,全国工会财务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山东省济南第十九中学的邢丽丽老师喜获全国一等奖。据悉,该赛事经过区、市、省层层选拔,最终由来自全国的59只代表队152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最终,邢丽丽还以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助力山东省代表队斩获团体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竞赛由全国总工会财务部和中国工会会计学会主办。竞赛自6月启动以来,各级工会财务会计工作者积极参与学习、练兵、竞赛,参与人数近百万人次,仅在“学习强会”平台参加7天热身赛的人数就达到72万人次。历经3个多月选拔,35支省级工会代表队和24支中央企业工会代表队共152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采取线上考试方式进行,考核内容涉及《工会会计制度》《工会预算管理办法》及工会经费收缴、会计档案管理等内容。

邢丽丽参加财务工作30年,工作细致严谨,态度勤勤恳恳。曾先后获得区总工会第三届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技能竞赛第一名,市总第三届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技能竞赛第二名,山东省第三届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技能竞赛一等奖。

面对全国大赛,邢丽丽认真备战,苦学苦练,靠着那份坚持和毅力,最终脱颖而出。赛后,她表示,财务工作是一项活到老、学到老的工作。为适应当前全区教育事业迅猛发展的新形势,从业人员必须不断学习,才能适应新要求,“为教育算好每一笔账,用好每一分钱!”(图文来源槐荫区委宣传部)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