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职业学院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中获二等奖
中国网 2022-08-16 16:18:38

7月28日至31日,由教育部、重庆市人民政府等主办的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在重庆工商职业学院举办,山东职业学院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团队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是以企业真实项目的工业大数据为背景,结合企业岗位对学生职业技能的要求,在8个小时内考核参赛选手在大数据平台搭建、数据采集与处理等七个方面的技能。竞赛同时考核参赛选手工作组织和团队协作能力、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解决问题等能力。

成绩的取得,不仅体现了山东职业学院多年来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训,以赛促学”的理念,也是山东职业学院重视专业建设,尤其是对接新兴产业,服务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强化岗课赛证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成果。(图文来源山东职业学院)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