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职业学院管理学院在多项比赛中喜获佳绩
中国网 2022-08-16 16:18:45

近日,多项国家级比赛落下帷幕,山东职业学院管理学院师生在比赛中表现突出,喜获多个佳绩。

4月12至14日,由管理学院院长杨大伟和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屈寰昕指导的两支队伍参加了第八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335所院校、1207支参赛队、3621名选手参赛。团队成员通力合作、沉着比赛,经过3天12个回合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2个团体二等奖,6个个人二等奖。

6月17日,由现代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吴向峰和刘浩老师带领的两支队伍参加了第五届中国大学生“链战风云”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大赛,在307支高职参赛队伍中取得第十名的好成绩,两支队伍分别获得“金奖”一项、“银奖”一项,物流供应商运营单项金奖一项的好成绩。

7月30日,由大数据与会计教研室主任刘春霞和李勉老师指导的学生参加了“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财务机器人(RPA)技能赛项”,共有来自全国400所院校、1100名选手参加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和优秀奖1个,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管理学院积极组队参加系列比赛,旨在深化教育部“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的人才培养要求,强化“岗课赛证融通”综合育人模式改革,以赛促教、以赛促训、以赛促学,大赛成绩的取得正是“新商科”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丰富硕果。(图文来源山东职业学院)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