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尼山讲堂·2022暑期名师公开课,本周六正式启幕!
中国孔子网 2022-07-08 14:56:34

“尼山讲堂”精品公益项目由尼山世界儒学中心、中国孔子基金会特别策划推出,邀请海内外专家学者以“研习中华经典·弘扬中华美德”为主题,深入挖掘中华经典中的思想内容,每周一期,通过直播或录播方式在各大主流媒体平台播出,打造大众化、生活化、国际化的传播普及文化阵地。

为积极推动传统文化进校园,尼山世界儒学中心、中国孔子基金会将于2022年7月-8月,面向全国广大中小学生,开展“尼山讲堂·2022暑期名师公开课”活动。每周一位文化名师带领大家走进传统文化,感受国学智慧。这个暑假,请锁定尼山讲堂,与你不见不散!

7月9日(周六)9:30“尼山讲堂·2022暑期名师公开课”启动仪式暨首场讲座正式启幕

父母德高,子女良教,良好的亲子关系是最好的家教,伴随孩子成长长材。作为父母,是否总想把最多的关爱给予孩子,有时却沟通不畅,抓不住孩子的心?是否在面对孩子犯错时找不到恰当的教育方式,不知如何处理?是否想知道宽严并济的尺度,如何与孩子有效沟通,和谐相处?山东教育社编审、原总编辑,山东省作家协会会员陶继新将带来暑期名师公开课第一课《构建和谐的亲子关系》,讲述营造良好家庭氛围,建立和谐亲子关系的途径与方法。

主讲人

陶继新

山东教育社原总编辑。

课程主题

《构建和谐的亲子关系》

直播平台

央视频、中国网、中国孔子网、孔子网客户端、海报新闻客户端、新黄河客户端、舜网、爱济南客户端、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奔腾融媒、我的长沙客户端、腾讯视频直播、爱奇艺直播

识别上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图文来源中国孔子网)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