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峰”而上!济南城市推介活动举行
中国网 2022-06-20 16:51:06

选择济南,共赢未来!6月20日上午,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济南城市推介暨与跨国公司先进制造业高层交流会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本次交流会由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济南市投资促进局承办,以“选择济南共赢未来”为主旨,深入贯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及“强省会”战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借助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这一国际化高端平台,全面展现省会济南最新发展新机遇、城市新活力、产业新优势。同时,与世界500强企业、全球行业领军企业、隐形冠军企业等进行深度对接,加强国际合作,践行互利共赢,促成合作成果。

交流会已进入最后的筹备冲刺阶段。截至目前,已确定罗克韦尔自动化、丸红、住友商事、思爱普、施耐德电气、西门子、法国电力、松下电器、三菱日联银行、费斯托、凯傲集团、蒂森克虏伯、斯凯孚、普洛斯、赛仕软件等世界500强、跨国公司、知名企业、商协会机构及驻济重点企业近100家,预计线上、线下嘉宾规模约150人。

本次交流会还专门设立了对话交流环节,围绕“新发展格局下推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参会的重点制造业企业嘉宾及济南市产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将同台对话,探究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突破路径。

此外,19个重点项目将在省、市会场集中签约,涵盖高端装备制造、现代农业、新材料、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类金融等领域。

活动方还精心设置了企业洽谈区,我市各区县、9个开发区及随行企业将与参会企业嘉宾进行一对一精准对接,就会前收集的30多个合作意向进行深入对接洽谈。

选择济南,共赢未来!济南城市推介暨与与跨国公司先进制造业高层交流会,等您来!(通讯员/视频:赵尚梅)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