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成功举办2022山东跨境电商生态大会
中国网 2022-06-17 18:58:28

2022年6月16日,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协办的2022山东跨境电商生态大会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曾赞荣等领导出席会议,建设银行通过“全球撮合家”全程直播,线上线下观看人数逾3万人次。此次活动的举办是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建行服务和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支持山东实现“十四五”时期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工作落实。

本届大会以“跨境新通道内外双循环”为主题,建设银行与来自跨境电商、海外仓、跨境物流等领域的头部企业代表围绕“海外仓助力中国企业布局国际营销体系”展开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一直致力于为外贸新业态主体提供高品质的金融服务,凭借强大的综合服务能力和集团优势,积极融入和对接以跨境电商为代表的外贸新业态各项金融需求,与来自全省的参展商、采购商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协作,得到与会各方的支持与肯定。

大会同期举办山东省首届中国(山东)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围绕金融服务发展新格局、多措并举促进跨境电商发展方面,重点展示了“跨境e汇”、“全球撮合家”等产品服务,全方位展示外贸新业态金融服务领域的成果。

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将根植实体经济和社会民生,不断迭代推出普惠金融系列产品,打造更有温度的银行服务,聚焦“六稳”、“六保”总体工作要求,重点在数字化经营、跨境贸易、跨境撮合、数字会展方面发力,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助力山东外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图文来源建行山东省分行)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