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果都镇教育系统召开“六看六问”干部作风整顿推进会议
中国网 2022-05-27 11:32:42

近日,新泰市果都镇教育党总支主持召开果都镇教育系统“六看六问”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中小学、幼儿园8个党支部书记、委员、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进一步改进干部工作作风,提高教育治理能力、服务效能和群众满意度,打造“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队伍为目标,深入贯彻落实新泰市教体系统“六看六问”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针对果都镇教育工作实际和干部思想工作现状,从思想、方法、胆识、态度、标准、效率六个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查摆和整改。

中小学、幼儿园8个党支部书记作了“六看六问”作风整顿工作汇报,深刻分析不足,认真查摆问题,努力整改,形成问题清单、整改台账,挂图作战、挂账销号,凸显“六看六问”正能量。会议再次系统学习了新泰市教体局“六看六问”干部作风整顿推进会精神和“三项”制度,提出了政治高站位、业务深钻研,以滴水穿石、持之以恒的干事劲头,舍我其谁、勇挑重担的的担当精神,事无巨细,以身作则的工作作风,打造守正创新,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为深入推进“六看六问”作风整顿工作,会议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三项制度,对单位内教师发展评价实行教办监督执行;加强集团化办学,实行质量捆绑,加强教研教改,立德树人,五育并举。要求全镇中小学、幼儿园立即组织全体教职工会议,迅速传达推进会精神,继续查摆问题,接受群众监督,对作风问题“斩草除根”,确保集中整顿活动取得扎实成效。(文、图: 刘振昌 )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