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财政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争做学习强国达人”PK赛活动
中国网 2022-05-26 16:41:12

为进一步激发财政干部职工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近日,金乡县财政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争做学习强国达人”PK赛活动。

本次PK赛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双人对战”模块进行两两PK,率先完成答题者胜出。PK赛按活动报名人员抽签决定上下半区,分淘汰赛、分区半决赛、分区决赛和总决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选手们精心准备、反应迅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日常学习成果,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精彩纷呈。

通过此次活动,财政干部职工收获了知识,增添了活力,增强了斗志。下一步,金乡县财政部门将牢固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推动党建工作和财政业务深度融合,为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积极贡献财政力量,建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