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佩奇孔子学堂:趣味活动中学习儒家文化
中国网 2022-05-20 10:15:39

近期,匈牙利佩奇孔子学堂引进新的《论语智慧》课程,开展了多期趣味传统文化学习活动,以活动为载体、传承儒家文化。

该课程体系选取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设置剧情活动,采用【系统课程+趣味活动】的形式,通过故事剧情情景式带入,以角色扮演加游戏的方式,由老师引导孩子完成一项游戏挑战或主题式的剧情穿越挑战,让孩子体验一个故事,掌握一个成语,完成一个任务,了解一段历史。

在趣味课堂上,故事剧情+游戏结合,让孩子可以真正的释放自己,突破自己,让学习成长变成一件快乐的事情,帮助他们学习中华传统文化知识,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

匈牙利佩奇孔子学堂自成立以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传播平台作用,以促进文化交流为己任,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通过定期举办传统礼仪讲座、吟诵中华经典、中国茶文化和饮食文化体验活动,切实增强海外游子的文化认同感。(图文:白京)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