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南长清支行深入工地开展金融服务及金融知识宣传
中国网 2022-05-17 09:43:00

近日,中国银行济南长清支行围绕农民工服务办实事、出实招,将便民服务送进工地,赴南通二建为工地工人激活借记卡并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为确保借记卡正常使用,满足客户正常金融需求,解决排队时间长,来网点路程长等问题,同时提升手机银行、快捷支付推广服务,该行积极组织借记卡激活上门服务。为成功开展本次上门服务,该行高度重视,逐项部署推进工作,为提高服务效率,该行调配移动智能柜台进行现场业务受理。工作人员现场引导工人办理银行卡激活、开通激活手机银行等业务。进行激活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工人普及金融安全、征信安全知识、存款保险制度等,通过“平安中行”公众号上的各种案例,向工人讲解账户安全和个人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出借个人账户等非法金融活动的危害性,增强工人的账户安全意识。

本次活动及时满足了工地工人日常金融需求,增强了工人们对金融知识和金融安全的认识,是切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提供优质服务,为客户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展现大行担当。(供稿:中行济南分行)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