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残疾人就业 保障残疾人权益:章丘区残联到文祖街道开展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
中国网 2022-05-16 10:25:37

为迎接第32次全国助残日,进一步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提升关心、关注、关爱残疾人的社会氛围,章丘区残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章丘区委副书记王勇,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田家强,文祖街道党工委书记夏方俊,社会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刘翠娥参加。

来到困难残疾人家中,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王勇与残疾人及其亲属面对面话家常,详细了解困难残疾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各项惠残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快乐面对生活,同时,叮嘱街道按照相应政策让有需要的残疾人切实享受优惠和帮助。

残疾人家庭表示非常感谢党和国家的关爱和帮助,解决了自己的实际困难和生活需求,增加了对生活的信心。

随后,王勇视察友谊葫芦残疾人就业基地,慰问在基地工作的残疾员工。

王勇仔细倾听残疾人的诉求和需求,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念,坚强面对生活,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帮助,克服眼前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实地察看了友谊葫芦残疾人就业基地的阵地建设情况。

此次活动让残疾人朋友们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怀,对于他们树立信心,更加健康、乐观、自强的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文祖街道将及时、广泛、全面了解残疾人的所思、所想和所求,进一步做实、做好、做优残疾人工作。(图文由文祖街道办提供)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