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援疆 续写豫哈情深——郑州市城建局柔性援疆助力哈密市住建系统消防审验工作
中国网 2022-05-13 17:13:35

为了充分发挥河南省住建厅援疆专家“传帮带”的作用,提升哈密市及各县区住建局消防审验工作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5月12日,郑州市城建局援疆技术人员在哈密开展建设工程消防审验专题讲座,哈密市及各县区消防审验工作人员20余人聆听讲座。

来自郑州市城建局质监站的潘晓辰,是我省2022年度柔性援疆的技术人员,也是此次专题讲座的主讲人。潘晓辰重点围绕消防审验流程、质量控制要点、常见质量问题防控等问题,将郑州经验和模式,融入到哈密市消防审验实际工作中,协助哈密当地住建系统理清思路,完善工作制度,规范工作行为。

郑州市城建局质监站将持续通过开展专题讲座、现场交流等活动,以传帮带的形式,为受援地提供精准业务培训和辅导,着力培养锻造一支带不走的监督队伍,为哈密地区的建设工程消防安全发展贡献河南经验和河南智慧。(图文/辛闻)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