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创建“东亚文化之都”|“山东手造暨抗疫摄影作品展”亮相十笏园文化风情街区
中国网 2022-05-09 16:29:46

为展示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中涌现出的突出人物、优秀群体的动人风采,助力“东亚文化之都”创建,潍城区委宣传部、潍城区各街道、潍坊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山东海天华采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在十笏园文化风情街区举办“山东手造暨抗疫摄影作品展”。

本次展览以“抗击疫情”为主题,分为“抗疫纪实图片、抗疫手造作品图片”两大类,通过180多张照片,讲述广大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和职工群众等参加疫情防控的先进典型事迹,展示全市干群携手并肩、众志成城,发扬战胜一切艰难困苦的革命精神,同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时代面貌。游客纷纷驻足观赏,赞叹于伟大的抗疫精神。(文、视频由潍城区委宣传部提供)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