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区卫生监督机构联合检查考点 助力专升本考试
中国网 2022-05-07 08:58:25

2022年济南市专升本考试在即,按照市卫生健康委保障工作方案要求,5月6日,济南市卫生健康监督所联合市中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对专升本考点开展了考前卫生监督检查。

监督员对各考点学校传染病防控,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制度、工作流程落实,考试场所的通风消毒,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留观室的设置及防疫物资的配备等开展了卫生监督检查,同时对各考点下发了指导性卫生监督意见书,提出了具体和明确的要求,指导各考点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加强卫生管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接考方案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预案。


在考试期间,济南市、区两级卫生监督机构将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各考点疫情防控、饮用水卫生监督检查,助力专升本考试顺利进行。(图文由济南市卫生健康监督所提供)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