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举办“智享洞见 慧见未来”私募高峰论坛活动
中国网 2021-12-30 11:06:06

12月28日,由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以下简称省行)主办的“智享洞见慧见未来”私募高峰论坛活动在省行20楼家族办公室举行。本次论坛济南地区40余名私人银行客户受邀参加,建行山东省分行行领导、私人银行部总经理、济南分行副行长出席本次论坛。

“建行山东省分行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新金融实践为路径,秉承“以心相交成其久远”的服务理念,努力成为美好生活的服务者、高尚价值的佑护者、长青基业的助力者、金融服务的撮合者。”建行山东省分行行领导在致辞中表示。

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研究部总经理吕致文基于2021年国家政策和国际形势,发表了题为《大变局中的大机遇》的演讲,进行多层次、多角度地分析六中全会开启的中国经济新格局,分享新时代投资逻辑。对2021年资本市场进行了精辟的总结和分析,围绕明年甚至未来几年,国内外投资市场的发展趋势和投资机遇进行了探讨。

本次论坛邀请禾永投资创始人、投资总监、投委会主席顾义河,悟空投资创始合伙人、运营总裁兼风控总监王斌,建行山东省分行私人银行部副总经理、总行级财富顾问王虹三位投资领域的大咖做客。三人就2022年资本市场、行业前景,如何选择投资赛道,如何应对风险,和如何配置自己的金融投资等问题进行深度分析,为出席论坛的嘉宾答疑解惑。

本次论坛以“智享洞见慧见未来”为主题,就未来国内外经济发展方向,全球疫情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等热门话题,邀请业内资深专家深度解析,把握新时代投资机遇,共讨未来资本市场投资机会。

据悉,本次论坛将以系列活动的形式,陆续在淄博、潍坊、烟台三个地区分别举办。(作者:曹清波)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