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儒家经典跨语言诵读大会作品展示开始啦,速来围观点赞
中国孔子网 2021-12-20 16:33:26

用“国际语言”讲好“中国故事”,向世界传递中华文化。由中国孔子基金会、尼山世界儒学中心、山东省教育厅共同主办,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中国翻译协会、山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联合支持的“2021儒家经典跨语言诵读大会”活动自9月份启动以来,在海内外反响强烈。

大会收到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日本、法国、韩国、俄罗斯、越南、马来西亚、老挝、泰国等47个国家,以及中国香港和澳门地区的近万名中国文化爱好者提供的作品3200余件,掀起了一场新的世界范围的中国传统文化热潮。

12月17日至22日,大会审核合格的作品将进入网络展示阶段。广大网友可以通过关注“中国孔子基金会”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诵读大会”,进入点赞页面,为您喜欢的作品点赞助力。页面将于17日上午8:00正式开通。

大会组委会根据网友点赞,将确定“最佳网络人气作品、优秀网络人气作品、网络人气作品”。详情可点击微信公众号“诵读大会”专题页面查询。

2021儒家经典跨语言诵读大会年度盛典,将于12月24日在山东济南举办,届时将通过中国孔子网网站、孔子网APP等多个网络平台进行直播。活动当天,各参会选手可在“2021儒家经典跨语言诵读大会”专题页面进行作品结果查询,欢迎持续关注。

(图文由中国孔子网授权发布)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