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先进医学影像设备亮相进博会
中国网 2021-11-09 11:19:09

医学影像检查是辅助临床诊断和治疗决策的重要方法,近年来随着技术的进步特别是人工智能技术的兴起,先进医学影像设备不断涌现。

在11月5-10日在上海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比利时有着150多年历史的爱克发(Agfa)放射影像事业部展示了其全新的智能数字化影像系列,其中包括今年亮相中国市场、也是亚洲首发的新款数字化移动式摄影X射线机-DR 100s。DR 100s以其卓越成像、低辐射剂量、灵活智能的独特优势,为使用者带来了高质量、人性化的放射成像体验。爱克发最新提出的AI智能理念SmartXR,则拥有智能对中、智能摆位、智能剂量、智能旋转四大强大功能,满足了智能化医疗放射影像科的需求,助力提高临床放射诊疗水平。

爱克发自1998年起将比利时的先进胶片生产技术引入中国,并不断升级扩大在中国的业务范围,现阶段正加大产品向中国制造的转移,并且和国内本土产业链伙伴合作建立生产基地。本届进博会期间,爱克发与中国企业就放射成像以及医学胶片和打印解决方案签署了合作协议,标志着爱克发将继续携手中国本土合作伙伴,积极推动我国医疗行业的创新智能与可持续发展。(文:潘锋)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