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号焕发新活力!25省市617家老字号企业荟萃泉城
中国网 2021-09-24 16:14:15


9月23日上午,由商务部指导,山东省商务厅、省财政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主办,山东省老字号企业协会承办的第五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在济南市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副省长汲斌昌出席并宣布开幕。

本届博览会以“国潮国货品质生活”为主题,为期三天,现场设各省团展区、品牌荟萃区、食品展区、医药健康区、名酒名茶区、非遗技艺展区、外贸企业精品专区和齐鲁美食街八大展区,来自全国25个省市的617家老字号及品牌企业,携数以万计名优特品荟萃泉城。

来自商务部、山东省政府,省商务厅、省财政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各省商务主管部门、老字号协会相关人员,以及部分受邀嘉宾、参展商、采购商、媒体记者等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据悉,第五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除了积极让利消费者,推出五折优惠、买一赠一、第二件半价、加一元换购等一系列让利促销活动外,还将开展中华老字号掌门人大会暨品牌发展高峰论坛、精品供采对接大会、寻味老字号直播周、小吃文化节、健康养生节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展会活动,市民可以在23-25号免费入场参观,感受全国老字号及品牌企业的文化底蕴和魅力。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