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山世界儒学中心(中国孔子基金会秘书处)开展红歌大合唱活动
中国孔子网 2021-05-24 10:44:52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5月14日,尼山世界儒学中心(中国孔子基金会秘书处)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活动,通过高唱爱国歌曲歌颂党的光辉历程,抒发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尼山世界儒学中心(中国孔子基金会秘书处)党委书记、副主任,孔子研究院党委书记国承彦带领尼山世界儒学中心、孔子研究院、孔子博物馆6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红歌大合唱活动

红歌大合唱活动

“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黄河在咆哮!”活动现场,歌声嘹亮、气势磅礴,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在孔子研究院辟雍广场上齐声高唱歌曲《保卫黄河》,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炽爱之情,充分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开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表示,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践行初心使命,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赓续红色血脉、勇担文化使命,以实干业绩为党的光辉史册增添新的华彩乐章。

红歌大合唱活动

本次合唱活动录制的视频将报送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比赛”,大赛由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省委文化馆承办。(图文:中国孔子基金会)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